灯离个灯

自娱自乐冷圈人。好啰嗦一话唠。坑品堪忧

【All叶】用文字游戏带走那个叶修!(一波完结)

*作者就是欠打

*随便写的

*依旧不检查

*半夜发文肯定不会被注意到

*作者你特么什么时候好好看书考试要到了造不造!

*******

联盟女神最近不知为何爱上了论语。

每天都听到她在说“子曰,子曰,子曰”。

兴欣众人都已见怪不怪。

唯一受到持续性debuff的居然是联盟的脸T,荣耀最大的BOSS叶修大大。

被妹妹影响后,叶修大大在别人喊起他时,总是酷炫地说一句,“曰。”

那晚刚抢完boss,黄少天又在职业选手群弹叶修。

“靠老叶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居然又暗搓搓地抢了boss说好的合作呢爱呢还能不能愉快地下本了你快出来出来出来本剑圣要跟你pkpkpkpk!!!”

“哟烦烦半夜找哥有什么事,快曰。”

“谁是烦烦啊不要乱给本剑圣起外号废话少说快竞技场pkpkpk!!!!”

“@索克萨尔 快出来管管你家烦烦。”

“@索克萨尔 快出来管管你家烦烦。+1”

“@索克萨尔 快出来管管你家烦烦。+2”

“@索克萨尔 快出来管管你家烦烦。+3”

……

“@索克萨尔 快出来管管你家烦烦。+50”

索克萨尔:“前辈,你这么盛情邀请我和少天,那我们就却之不恭了。*^_^*”

君莫笑:“……哥邀请你们干啥了。”

索克萨尔:“前辈让少天快’日’,虽然字体有点虚胖不过我看出了原型*^_^*,还顺便邀请了我。只是我是顺便的有点不开心,不过这个邀请我是一定会去的。机票已订。*^_^*”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ooooo!”

君莫笑:“卧槽?!!!!!!文州你这画风不对!!!”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不用我说顺便我也’!!!’”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幼稚!”

王不留行:“机票已订。”

石不转:“机票已订。×4”

斩楼兰:“直升机已准备好。”

再睡一夏:“走!”

一枪穿云:“机票。”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机票已订叶神待会儿见。”

一叶之秋:“等等你们都去找叶修了?!我也……才不是为了看他!!”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订好了,走吧!”

鸾辂音尘:“艾玛都去了!!!!队长你也赶紧的!!!!!不然叶神就要被抢走了!!!!!”

生灵灭:“小戴你……”

鸾辂音尘:“队长机票我都给你订好了!!!!快去吧!!!一定要推倒叶神啊!!!!!!”

生灵灭:“……_(:з)∠)_”

君莫笑:“卧槽?!你们别闹!!!!!语文老师都要哭了你们造吗!!!!!”

一枪穿云:“……等我。”

无浪:“叶神我们快到了。”

叶修大大立刻打算关电脑浪迹天涯。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还没来得及收拾好浪迹天涯小布包,叶修大大的眼前出现了明媚的星光。

——那是点心牌真诚的眼。

“老叶,近水楼台,先得叶呢。”

此时的上林苑只有叶修和点心两人。

叶修万般后悔为什么其他人不在。

绝望之际又响起了门铃,“前辈。”

一枪穿云大大果然好行动力。

叶修大大表示生无可恋。

第二天,上林苑汇集的荣耀各大牌明星,简直星光耀眼。

叶修扶着腰指着眼前这群人,“你们,你们!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周泽楷的呆毛立刻耷拉下来,“前辈……”

小动物一般的眼神,折腾了一晚上的叶修大大忘了加防护盾的buff。

下意识地说了一句,“曰。”

可怜的小眼神立刻闪亮起来。

“约?”

“约?”

“约?”

……

叶修大大莫名其妙地看着原本有点忐忑的众人又有了精神,过了半天,看到他们又要上前来,恍然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大死。叶修大大决定此生再也不爱古文了!

今日荣耀大神们的生活,也依旧幸福呢~

评论(1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