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离个灯

自娱自乐冷圈人。好啰嗦一话唠。坑品堪忧

【ALL叶】齿科高手(3)

日常专注沙雕段子。别打我。

--------------------------------------------------------------------

5

口腔科有个群,平时用来通知各类事情,还有用来讨论各项临床工作,或者用来扯淡。

喻文州除了做临床工作,由于出色的领导能力,为人又亲和,所以平日还兼任处理科里各项投诉类的协调工作。

最近又接了一个投诉,早会虽然已经说明了全部事宜,晚上的时候喻文州还是把后续的一些事情,还有医院下达的通知发了个截图在群里。

众人一时间讨论得热火朝天,不过最终都变成了瞎扯淡,话题转变成了夜班蚊子太多宛如处刑,或者抠门医院,如此高温还不开空调,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类的控诉,离题万里,“八个野图BOSS都拉不回来”,苏沐橙语。

不过苏沐橙的结论下早了。

从喻文州开始发图就一直没出说话,此时又突然惊现的野生BOSS叶主任有话要说。

“文州啊。”叶主任慢悠悠的。

“哎哟老叶你干啥去了,我们都快讨论好后天吃什么了你怎么才出现啊!”

“方锐你自己就是个点心居然还要自己搞内部消化吗?你安静,我有话要对文州说。”叶主任点名批评方锐医生。

刷屏的群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前辈想说什么呢?”喻文州终于可以和叶主任直接对话而不被插楼。

“文州啊,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饶是不动如喻文州看到这句话也突然觉得有点紧张。如此郑重其事……

“难道老叶是要告白吗?!卧槽我不服!”

黄少天瞬间在另一个没有叶修的所谓情敌群开始刷屏。

“黄少天你是对喻文州有什么不满吗?啧啧没想到你们原来表面关系很好实际上各怀鬼胎啊。”方锐迅速接话。

“什么叫各怀鬼胎你不要乱用成语啊我告诉你方锐!我当然很尊敬文州但这和老叶要告白是两回事!”

 

而这边叶修自然不知道那个没有自己的群因为自己的话硝烟四起,依然慢悠悠地在打字。

“这句话我已经很多年没说过了……说出来我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可是不说我又觉得不行。”

喻文州看到这句话是真的不淡定了,一瞬间宛如回到了学生时代查成绩的时候。紧张不安,觉得每一秒都是煎熬,偏偏叶主任平时手速惊人,此时偏偏不急不忙,让人恨不得飞到他面前逼他直接说话。

“前辈您直接说就好。你我之间应无话不谈才是。”喻文州爆了手速回话,根本顾不上另一个群的消息刷屏,眼睛一刻都没离开群屏幕。

心中有预感大概是自己自作多情,却仍然止不住心跳加速与莫名的期待。毕竟对方是叶修啊。

 

“我要疯了我要疯了!天台在哪我要上去了!”

“你拿着你的号码牌,还轮不到你呢。前面的快一点啊再不跳我要心碎了。”

“前辈……”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我要请假!我要罢工!”

“生无可恋,世界再见。”

“幼稚。”

情敌群哀嚎遍野。

 

叶修继续打字:“诶,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说了,你不要生气。”

“好的前辈。”喻文州攥紧了手机等待宣判。

“文州啊。”

“那我说了。”

……

“文州啊……你知道吗……”

“我这里。”

“图——裂了。”

 

天台副本瞬间清空,所有人摩拳擦掌准备明天要好好和叶主任谈谈心。

 

----------------------------------------------------------------

我要收拾铺盖跑路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