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离个灯

自娱自乐冷圈人。好啰嗦一话唠。坑品堪忧

【王叶】讲道理(短的要死的一篇)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众望所归地拿到了冠军。当晚,联盟就安排了庆功宴。

宴会上一片欢声笑语,冠军!所有人的冠军!!!

觥筹交错。

但是没过一会儿,大家的注意力就被一个角落吸引了。

看过去,果然,荣耀史第一大BOSS,荣耀教科书,又和让联盟修改了规则的男人开始嘴炮,还和转型经验丰富的黄金右手同志互喷垃圾话。顺便对着把第一牧师说“不要牧师”这种听着就欠扁的话。

大BOSS无差别群嘲技能满点,毫无落下下风。

“我去叶修你这家伙性格太恶劣了我敢打赌你这家伙一定没有妹子注孤生!”黄少天成功炸毛。

“呵,我有没有妹子你还不知道?”

“什么?!你居然会是有妹子的人!”张佳乐第一个表示三观尽毁。

“你们找我么~”苏沐橙闪亮登场。

“……叶修你个混蛋我问的是有没有女票不是有没有妹妹全联盟谁不知道苏大美女是你妹妹啊亏我还差点信了过来我要和你pkpkpk!!!”

“哥可是属于荣耀女神的,不要太羡慕哟。”

黄少天还没回呢,叶修忽然就落入一个怀抱,然后眼前一暗,就是一个吻落在唇上。

王杰希本来没打算理这边的,叶修那群嘲简直就是日常了,不过刚刚听到某句话,立刻就上来一段行云流水的符合魔术师风格的打法。于是就出现了上一段的那幕。

全场石化。

叶修就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大眼,大庭广众之下,讲点道理。”

王杰希看着他,对周围群众造成的冲击一概不理,声音依旧平静:“对于你是属于我的这件事情上,不管是谁,我是一点都不会讲道理的。”

“——至于大庭广众之下么,我会对你负责的。”

在场的职业选手们,一时间都不知道是该先戴起墨镜呢保护自己的钛合金眼,还是先举火把烧烧烧了眼前这对秀恩爱的夫夫?

——————end——————
随便写写……毫无逻辑与美感_(:з)∠)_
好想写高大上的东西!
逗比文笔也是要哭了_(:з)∠)_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