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离个灯

自娱自乐冷圈人。好啰嗦一话唠。坑品堪忧

【ALL叶】齿科高手(2)

然后突然我感觉能变成全员向了。或者当成隐ALL叶的粮食向?

非常乏味的段子,随便写写吧。当做小设定好了。

我爱老叶。

-----------------------------------------------------------

3

张新杰身为正畸科的副主任医师。其严谨的态度,对完美牙列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同事们的尊敬和广大患者们的高度赞扬。

“我怀疑他总是想对我的虎牙下手。虽然他不动声色,但是以我常年精确把握时机,观察他人的能力来看他一定是这么想的。虎牙做错了什么,它是无辜的!”来自某黄姓男士的评价。

“他是我尊敬的老师。冷静,严谨,认真,做出来的病例总是让人感叹原来美也是可以通过自己的手创造出来的。丑小鸭变天鹅也并不是童话#¥%&*%……”这是一个高冷然后突然秒变迷弟的安姓学生的自白。

“张副主任真是非常严谨了,上次我喊啦他一声张主任,他还特地和我强调是‘副’呢。不过我相信将来他一定会成为名正言顺的正高的。”这是一名蒋姓的医院行政人员的评价。

“啊,张副主任,很厉害呢。上次我帮他给患者吸唾,他还特地交了我半天吸唾管应该放在哪个位置才会让患者不会感到恶心,非常贴心了。还有一次他让我把科里的窗帘都拉高,我就随便拉高后也没在意,他看到了还专门去把所有的窗帘调整到一样的高度呢……”

“哦,新杰啊。他那性格,做正畸真是太适合了。”某叶姓主任如此评价,“幸好他不是学眼科的,不然他每次看到王大眼……哦,王杰希,估计都想打人。是吧新杰?需要我支援你一支神圣之火吗?”

张副主任对此只有一句话:“本医院禁烟。”

今天的叶主任想名正言顺抽烟的愿望依然没法实现。

 

4

叶主任常年选择坐公交车上下班。

工作了一天,实在累得不行。幸好首发站座位很多,叶主任选择了最后一排靠窗的椅位,开始闭目养神。

路上乘客渐渐多了起来。

叶主任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了自己手机在响。

接了起来。

“喂,是我。哦,小邱啊,怎么啦。”

周围的乘客或聊天或玩手机,并不在意。

“哦,不行,200万太少了。给他500万吧。”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叶主任毫无自觉:“别一次性给啊,分三次吧,一天500万,先打3天吧,记得关注一下他,恩,辛苦你了。”

众人:这是哪里来的大佬?200万太少?500万?还只是一天?连续三天?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话说这么有钱的大佬为什么要坐公交车,槽点好多怎么办,急,在线等。

叶主任挂了电话继续补眠,丝毫没有觉察到空气中的骚动。

电话那端的邱非连忙记着笔记:“17床病号,青霉素500万单位一天,分三次给药,给药三天,密切观察。”唔,老师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明天给他带点好吃的东西吧。我还得继续加油,能让老师多休息一下也好。

今天的叶主任依然成为了公交车上不知名的大佬呢。

评论

热度(16)